別再提醒我升級 Win 10 啦!常常在開機進到桌面時,就會自動跳出提醒升級的訊息,不過實在是很煩,何不將它取消呢?


下載網址:https://www.grc.com/files/never10.exe
 

1. 每次看到開機後跳出的升級 Windows 10 訊息是不是很煩躁?趕緊移除這個功能吧!

never10-01.jpg


2. 下載並開啟 Never10 以後,點擊一下〔Disable Win10 Upgrade〕即可關閉 Windows 10 的升級提示。

never10-02.jpg


3. 此時可以看到原本中央的紅色文字變成綠色,就代表已經關閉成功囉!如果你之前有不小心下載過 Win 10 安裝檔案的話,會在 Never10 的下方出現「XXX are being consumed by Windows 10 files!!」訊息, 點擊一下〔Remove Win10 Files〕按鈕即可刪除這些檔案。

never10-03.jpg


※ 萬一哪天回心轉意了,如何才能再度利用升級功能直升 Windows 10 呢?別擔心,你可以再開啟 Never10,然後點擊下方的〔Enable Win10 Upgrade〕即可。
 

 

 

 

本文同步刊載於>>

Windows 10超級練功坊

八大主題、九十多招進階密技完全公開!揭密你不知道的 Windows 10 超應用!
優化設定自己來,改造 Windows 10 介面更個人化,小技巧讓電腦愈用愈好用。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