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曆除了用網頁提醒以外,還可以用手機來提醒,對於幾乎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來說更加方便,如果你有 Android 手機的話,不妨來試試吧!


1. 進入 Android 手機中的設定頁面,然後按一下選單中的【帳戶】。

alarm-01


※ 本例中以 Android 5.0/5.1 示範,在 4.X 版本中的選項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2. 進入帳戶選項後,會列出手機中的所有帳戶,如果你的手機中有不只一個帳戶的話,點擊【Google】進入。

alarm-02



3. 接下來再點擊 Gmail 帳戶名稱進入。

alarm-03



4. 開啟 Google 帳戶同步處理設定頁面以後,想同步處理的項目就勾選起來,不想的項目就取消勾選,不過一定要注意「日曆」這個項目有被勾選,才能正確被通知。

alarm-04


5. 當你在日曆中設定的行程提醒時間到時,手機就會跳出提醒囉!

alarm-05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 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 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 Google 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