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預設醜醜的表單嗎?其實我們可以透過 Google 提供的背景主題來美化表單畫面,甚至還可以使用自己的圖片讓表單更美觀喔!

 

1. 打開 Google 表單,除了預設的範本主題外,你還可以自訂主題的每個細節。

google-form-03



2. 只要在表單的編輯介面中,點擊上方的「變更主題」。

google-form-02



3. 就可以在右方的功能列選擇各種新的範本,如果對範本不滿意,只要點下「自訂」。就可以開始對範本的標題圖片、背景照片、標題文字、問題文字等所有細節進行調整。

google-form-04



4. 在替換標題圖片時,Google 也預設提供你根據各種情境的不同主圖照片,這裡的照片比範本更豐富,或許你就可以在這些分類裡找到你所需要的。要不然你也可以自己上傳照片,或是從自己的「Google 雲端硬碟」、「Google 雲端相簿」裡面直接雲端取用照片。

google-form-06



5. 這樣一來,你就能輕鬆自訂出簡單、漂亮、符合自己需求的 Google 表單全新外觀囉!

google-form-07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 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 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 Google 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