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問卷是有人數限制的,達到指定的樣本數時即會關閉,不過要如何製作這種表單呢?因為 Google 表單的內建選項並沒有此功能,這時就需要外掛程式來支援囉!


1. 在使用這個功能時,由於不是內建的選項,因此我們需要先安裝外掛程式,點擊表單功能表【外掛程式】→【取得外掛程式】。

number-01


2. 接下來在跳出的外掛程式清單中找到「formLimiter」,然後按一下〔+免費〕來安裝。

number-02


3. 視窗右側會出現「formLimiter」的欄位,我們在「Limit」選擇要使用【max number of  form responses】人數限制,然後在「when number⋯⋯」欄位中填入指定的人數,最後點擊〔Save and enable〕儲存。
number-03


4. 當表單已經累積指定的調查人數時,就會在設定畫面中出現「這個表單已被關閉」的訊息。

number-04


5. 而且原先的表單內容也無法再被開啟囉!

 number-05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 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 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 Google 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 PCuSER 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