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雖然方便好用,但是每次新信來的時候並不像 Outlook 那樣會跳出通知,因此需要常常回到視窗中查看,很浪費時間。其實 Gmail 本身內建有通知功能喔!不過想要體驗此功能的方便性需要配合 Google 瀏覽器來使用,才能在每次有新郵件送達時跳出自動通知喔。


1.  進入 Gmail 設定頁面,在〔一般設定〕下方找到「桌面通知」,點選「開啟即時通訊通知」及「啟用新郵件通知」以後,點擊上面的「按這裡即可啟用 Gmail 的桌面通知功能」。

part6-17


2.  接下來在 Google 瀏覽器上方會跳出詢問你是否允許 mail.google.com 顯示桌面通知的訊息,按一下〔允許〕即可同意,然後記得按下最下方的〔儲存變更〕按鈕。

part6-18


3.  往後只要在 Gmail 上收到新郵件,即會在桌面右下角跳出通知訊息,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此功能要正常使用的前提是要登入 Gmail,及瀏覽器要保留 Gmail 的視窗不關閉。

part6-19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Google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