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備份過你的 Google 帳戶嗎?長期使用 Google 服務後想必會留下很多資訊與檔案,如果想留做紀念的話不就得從一個一個服務中儲存嗎?其實你可以利用內建的 Google 帳戶打包服務,將所有個人檔案通通帶回家!


1. 連上「https://takeout.google.com/settings/takeout」進入「資料工具」頁面以後,先將頁面往下拉。

takeout-01


2. 勾選你要備份匯出的資料後,按一下〔下一步〕。

takeout-02


3. 接著請選擇下載格式,可選「zip」、「tgz」、「tbz」等3種檔案格式,而「放送方式」則可選【以電子郵件傳送下載連結】與【新增至雲端硬碟】,選擇完成以後,點擊一下〔建立封存檔案〕。

takeout-03


4. 依照你的 Google 帳戶內檔案多寡,可能從幾小時到幾天的等待時間,由於小編在上個步驟中選擇在封存完成以後以電子郵件通知,因此等到收到電子郵件後再前去下載即可。

takeout-04


5. 當封裝完成以後,Google 就會寄信到你的 Gmail 中,然後就可以點擊信中的連結下載檔案囉!

takeout-05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Google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