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和一般地圖服務最大的不同,就是 Google 地圖走出單純的地圖工具,而成為一個可以解決食衣住行育樂問題的導遊社群。讓台灣的旅遊愛好者、在地美食家更容易加入,一起成為推廣台灣在地美食、美景的導遊,並且依據評論的數量與品質提供在地嚮導們一些「福利」。


※官方網址: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local/guides/


1. 如何加入Google 的在地嚮導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先進入「在地嚮導」這個網站,點擊〔立即加入〕即可。

guide-01


2. 接著連結你的 Google 帳號,並且選取你的所在地城市,按下〔註冊〕,你就成為在地嚮導囉!

guide-02

※目前可以用「台灣台北」這樣的方式,輸入台灣的縣市。

3. 看到下圖畫面時就代表註冊成功囉,之後你也是 Google 在地嚮導的一員囉!

guide-03

 


 

本文同步刊載於>>

最強嚴選!Google超級密技活用攻略

Google不僅深入你的生活,還是學業工作的好幫手!
你可以利用Google搜尋來查詢所有需要的資訊!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