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重要的朋友或客戶來信,信件卻埋沒在一堆廣告信中時該怎麼辦?別擔心,可以利用「VIP」功能,將重要的寄信人區分開來,一眼就能分辨重要來信。


1. 在郵件信箱中點擊【VIP】旁的  i  即可開始新增VIP。

part14-15


2. 點擊〔新增 VIP〕即可加入VIP 帳號。

part14-16


3. 你可以在聯絡人中,將想新增為VIP帳號的名稱上點擊加入。

part14-17


4. 用同樣方式,一一將聯絡人新增到VIP 清單中。當收到VIP寄來的信件時,會在「VIP」信箱中看到此信件。

part14-19


5. 在「收件匣」中,也會看到VIP信件,與其他來信為藍色圓點的標記不同,VIP 為星號。

part14-20


6. 往後想要修改 VIP 帳號的設定時,點擊一下  i  即可。點擊圖示以後,即可進入 VIP 列表,將帳號名稱向左滑動即可刪除囉!

part14-22







本文同步刊載於>>

地表最強!iPhone 6s嚴選密技超級攻略200+

專屬新功能全面揭露,超好用200+密技滿載收錄!
官方沒講的隱藏炫技,完全發揮iPhone 200%效能!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