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基本的中英、手寫、表情鍵盤之後,很可能還安裝了各種好用的第三方鍵盤,點擊「地球」圖示可以依序切換,但如果想要快速轉到某一個鍵盤的話,可以長按「地球」圖示,叫出鍵盤選單。


1. 很多人在通訊聊天或者是在社群網站留言時會使用表情符號,你可以在iPhone的內建鍵盤裡找到它,切換底下的圖示可以找到非常多樣化的符號。

06-05-01


2. 除了注音之外,常用的鍵盤非「手寫」莫屬了,尤其是遇到不會讀的字,還是要靠手寫來辨認。現在手寫功能也進化了,不論中文、英文皆可辨認,iOS還支援連續書寫喔!

06-05-03


3. 在網頁上看到英文單字,可以在反白後點擊【定義】來查詢字典。雖然現在仍沒有繁體中文的字典(有簡體中文),但是對於學習第二外語的人來說,是相當實用的功能喔!

06-07-05


※如果查詢時找不到任何定義的話,可以在頁面左下點擊「管理」來安裝各種辭典。

 


 

本文同步刊載於>>

地表最強!iPhone 6s嚴選密技超級攻略200+

專屬新功能全面揭露,超好用200+密技滿載收錄!
官方沒講的隱藏炫技,完全發揮iPhone 200%效能!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