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手機中的直播視訊功能,可以串起YouTube的LIVE直播功能,不僅可以進行高畫質(Full HD)的直播,還可以邀請聯絡人一同加入共享。透過此功能就可以更輕易地以影片方式,將現場狀況、動態與朋友分享囉!

 


1. 啟動相機,點選【模式】,並選擇「直播視訊」模式,在初次使用時,會出現「YouTube直播影片」的免責聲明,請點一下[同意]。

6-171-01


2. 這時候會出現「直播視訊」的主要介面,我們可以點選上方預設的名稱,來修改直播影片的顯示名稱。另外還可以利用左方的「邀請」,來邀請最多20人進入直播影片。

6-171-06
 

※也可以透過左下角的「設定」,來變更直播視訊的隱私權限是「僅限邀請」或「公開」,若是影片設定為「公開」,其實只要有直播連結,也能進入觀賞直播影片哦!


3. 接著我們可以進入到聯絡人,請勾選想要邀請的親朋好友後,按下[完成]。

6-171-07


4. 接著請點選右方的「直播視訊」按鈕開始直播。

6-171-08


5. 收到直播邀請的用戶,會收到一封「直播視訊」的簡訊,裡頭會有直播影片的連結,點選後即可進入觀看直播影片。

6-171-09


6. 直播影片播放的過程中,下方會有直播時間,若要停止直播,請點一下右方的「停止」按鈕。

6-171-10


7. 在停止直播之後,還可以進一步點選[分享],來分享直播影片的連結喔!

6-171-11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Note 5完全活用200技

行動中的最佳助理,商務應用不再霧煞煞!
200招搞定Samsung Galaxy Note 5,發揮真旗艦實力!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