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雖然是我們平常不離身的重要工具,但難免有些時候會暫時把手機放在桌上而無法隨身攜帶,這時候就不免會讓人擔心手機內的個人資訊會不小心被人偷窺,這時候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設定好「安全性」,讓「鎖定螢幕」為我們的資料安全把關!


1. 進入「設定」App,在「個人」類別中點選【鎖定螢幕與安全性】,再點選【螢幕鎖定類型】。

S1-1


2. 共有五種鎖定方式可以選擇,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來進行設定。

S1-2

※若要兼顧便利性與安全性,可以選擇「圖形」,安全性更能提高!


3. 在設定鎖定螢幕安全性後,為了保障我們的資訊安全,我們也可以將原本鎖定螢幕上的通知訊息設定為「隱藏內容」或「不要顯示通知」。

S1-3


4. 設定完成後,當我們開啟手機電源時,螢幕會出現鎖定模式,而且不會出現任何洩漏祕密的訊息喔!

S1-4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完全活用技法200+

比說明書更完備!
200招應用技法全圖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