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手機上,使用者想要分享照片或檔案給其他朋友時,多半會選擇透過電子郵件寄送、或是即時通訊軟體轉傳的方式來進行,不過內建有NFC晶片的Galaxy S6與S6 edge,其實可以用更簡單的「快速連線」方式,進行手機之間的配對與檔案傳輸,完全不需要額外的設定就能搞定,真的超方便哦!


1. 以「照片」的分享為例,先開啟「媒體瀏覽器」App,將想要傳輸分享的照片選取起來。

05-13-01


2. 接下來,請將Galaxy S6 或S6 edge的背蓋,與另一支內建NFC晶片的手機,以「背靠背」的方式碰觸在一起。

05-13-02

※記得另一支手機需要是螢幕解鎖的狀態喔!


3. 螢幕出現「觸碰以傳送」的訊息時,請點一下畫面來進行傳送。指定傳送動作後,兩支手機就可以分開了。

05-13-03

※除了圖片與影片,NFC傳輸功能也能為我們分享聯絡人、網頁、地圖位置等不同資訊哦!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功能有多好用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完全活用技法200+

比說明書更完備!
200招應用技法全圖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