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接到廣告簡訊或惡意網址嗎?不妨利用國產的「B4Click網址防駭通」小工具,在開啟網址前先幫你確認是否有危險,可以避免手機中毒喔!


1. 安裝B4Click網址防駭通以後,第一次開啟它時,會出現一些教學提示,看完以後點擊一下〔同意及開始〕即可進入主畫面。

part1-33


2. 進入主畫面以後,其實只有一些檢查與說明項目,主要功能還是在點擊網址時幫你把關的動作。

part1-34


3. 往後在LINE或Facebook上點擊網址時,第一次會詢問你是要選擇瀏覽器還是B4Click網址防駭通來開啟,當然我們要用B4Click來開啟才安全啊,選擇完成以後,就會幫你在真正開啟連結時先過濾過。

part1-35


4. B4Click網址防駭通會將網址先擷取標題與路徑,如果有網友回報是可疑或廣告網站的話,也會顯示在畫面中。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點擊〔開啟連結〕來開啟網頁囉!

part1-36


5. B4Click不僅可以支援通訊app的網址識別,簡訊也完全沒問題喔!有時我們會收到簡訊中附有網址,不想一點擊就損失金錢的話,還是請B4Click幫忙檢查吧!

part1-37


6. 檢查無誤的網址再放心點擊,養成良好的手機上網習慣,個資跟金錢才不容易被竊取喔!

part1-38

 

 

本文同步刊載於>>

Android地表最強密技超級精選

進階高手的必學招式都在這一本!
讓你的Android手機發揮200%超效實力!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