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手機內不同APP所跳出的通知訊息,可能會讓你眼花撩亂,這時如果可以統一管理不知道會有多好?現在可以透過「Floatify」來滿足你的需求。它可以將Android不統一的通知訊息整合成統一樣式的通知介面,變得更漂亮、更實用,在通知的訊息管理上更為便利與清楚,不再被APP通知訊息搞得畫面亂七八糟、不好管理!


1. 安裝完畢後,可以點選「App is disabled」,點選後將會跳到通知存取畫面,請允許「Floatify」即可,之後APP的通知畫面將會被「Floatify」整合成相同通知介面。啟動之後,第一個方格會顯示為〔App is enabled〕,點擊即可暫停。另外要設定系統的一些通知,可以點擊〔Notifications〕。

Floatify_2


2. 進入後可以勾選要使用中的APP或者是系統內建功能。

Floatify_3


3. 當有訊息來到時,通知畫面將會被整合成「Floatify」所提供的介面。

Floatify_4


4. 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也可以套用到「Floatify」的通知畫面。

Floatify_5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