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桌上習慣有便利貼,那麼智慧型手機上呢?現在有個很方便的工具,可以讓你手機上有快速MEMO的便利貼APP,一秒直接記錄好,同時還可以與強大的記事軟體Evernote整合,將資料直接上傳到雲端做整理,透過雲端服務將重要資料異地備援保存起來!


1. 啟動「1Sec Memo」一秒記事本APP後,點選左側三點再點擊【設定】。
1snote_1

 

 2. 進入設定畫面,把「Evernote」開啟。
1snote_2



3. 這時需要進行Evernote的授權使用,按一下〔授權〕即可。
1snote_3



4. 接著把軟體關閉之後,再次開啟軟體並進入設定畫面,這時請將「預設儲存位置」修改為「Evernote」,之後記錄的記事將會自動上傳到Evernote內的預設記事本。
1snote_4



5. 想要在手機上透過「1Sec Memo」快速記錄,只要點一下APP圖案叫出便條紙,記錄好後就會自動保存到Evernote的記事本之中。
1snote_5



6. 在Evernote的記事本中,就可以清楚看到我們透過「1Sec Memo」這款APP記錄的記事了。
1snote_6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