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方便接聽來電的時候,突然有電話打進來,有時候還真的會讓人覺得有些手忙腳亂,一時忘了該如何掛掉電話。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那Galaxy S6 edge的功能剛好就能助你一臂之力哦!


更快速、更貼心的拒接來電新招

在Galaxy S6 edge螢幕朝向的情況下,若有來電但卻無法在當下接聽時,我們可以將手指輕放在手機後鏡頭旁的「心跳感應器」上2秒鐘,就能立馬拒接來電,還能自動傳送一封簡訊通知對方目前不方便接聽電話,讓你輕鬆愉快化解會議中的尷尬,態度更從容不迫呢!

04-07-01



設置個人化的「觸感回覆」簡訊訊息

透過「觸感回覆」可以讓我們快速拒接來電、並用簡訊訊息通知對方目前不方便接聽來電,不過預設的訊息總是比較「公式化」,其實我們也可以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設定,撰寫出更具個人風格的訊息內容哦!


1. 進入【設定】中的【曲面側螢幕】選單,請點選[VIP閃光快顯]。

04-07-02


2. 點擊下方的[觸感回覆]功能。

04-07-03


3. 可以在下方「觸感回覆訊息」欄位修改訊息。請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變更「觸感回覆」的預設訊息囉!

04-07-04



實體通話鍵,不怕誤接電話

每次電話鈴聲響起時,總讓你心驚膽跳、手足無措,左滑右滑但就是接不起來電話嗎?如果你比較習慣過去功能型手機直接用「按鍵」來接聽、掛斷電話的方式,那Galaxy S6 與S6 edge內建的這個「實體按鈕接聽」功能,你一定要學會唷!


1. 進入「設定」App,在「個人」類別中點選 【協助工具】,再點選【接聽與結束通話】。

05-11-01


2. 將「按下首頁鍵」與「按下電源鍵」的開關開啟。

05-11-02


※設定完成後,之後若有來電,我們可以直接用「按下首頁鍵」的方式來接聽電話;要結束來電時,也可以改用「按下電源鍵」的方式來掛斷電話,讓你不用滑螢幕,也能順利接聽、掛斷電話唷!



響鈴不尷尬,蓋住手機立刻靜音

雖說在圖書館、電影院…等不應該打擾到別人的環境時,應該要將手機關閉靜音是大家都知道的禮節,但難免我們還是可能會因為一時忘記,而發生電話鈴聲或是預設鬧鈴聲響大作、讓人覺得超尷尬的情況,不過好在Galaxy S6與S6 edge內建了「單觸模式」,可以讓我們在必要時,不需要按鈕或滑動螢幕,只需要手掌一蓋,就能讓手機立馬「閉嘴」,解決你的燃眉之急!


1. 進入「設定」App,在「個人」類別中點選 【協助工具】,再點選【單觸模式】。

05-12-01


2. 在安靜的場合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了!別手忙腳亂,直接將手掌蓋上手機,除了手機鈴聲,就連鬧鐘或是倒數計時器的提示聲響,都能夠立刻被關閉為靜音呢!

05-12-03

 

 

本文同步刊載於>>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完全活用技法200+

比說明書更完備!
200招應用技法全圖解!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