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的iOS 8中,多了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就是可以將照片隱藏起來,不再讓人一拿到手機就能看到不該看的照片囉!


1.開啟相機膠卷以後,在想隱藏的照片上長按,就會出現【拷貝】、【隱藏】兩個選項,點擊【隱藏】即可隱藏此照片了。
part4-25


2.在真的隱藏照片之前,會在下方跳出提示訊息,點擊【隱藏照片】就會將選擇的照片隱藏起來。
part4-26


3.接下來,如果你想將隱藏的照片回復,該如何做呢?在相機膠卷的右下方工具列中點擊相簿圖示,此時可以看到「已隱藏」資料夾,點擊它即可。
part4-27


4.在「已隱藏」相簿中長按想要還原的照片,跳出選單以後,點擊【不隱藏】即可回復。
part4-28

 

 

 

本文同步刊載於>>

iPhone 6地表最強密技大集合!找出你沒想過的活用法,揭開隱藏版的裏技攻略

收錄iPhone精選密技!
讓你的iPhone就是比人強!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