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不少網路服務提供免費影音空間,讓使用者可以上傳影片、直接於線上播放,例如常見的YouTube、Facebook和Vimeo,如果要從這些影音服務下載影片內容,網路上不少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可以使用,包括需要安裝與免安裝的,最快的方法可以利用本文的「SaveFrom.net」輕鬆下載影音檔案。這項服務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影片頁面的連結複製、貼上,即可掃描、自動偵測下載連結,讓使用者直接將影片保存到電腦裡。

 

免外掛也能輕鬆抓影片

 

1.開啟「SaveFrom.net(http://en.savefrom.net/)」後,把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複製、貼上,然後點擊右邊的〔Download〕。

savefrom-01 

 

2.另一個更簡單的方法是只要在原本的影片網址前面加上「savefrom.net/」或「sfrom.net/」也可以快速載入網址,分析影片下載連結。

savefrom-02  

 

3.SaveFrom.net會分析該網址的影片資訊,包括縮圖、標題、長度和來源網址,點擊右方跳出的〔Download Links〕即可下載影片。依照原始影片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可下載格式,例如從YouTube 可能可以下載到FLV、MP4、WebM、3GP、Audio MP4等格式,畫質也從144p、240p、360p、480p至720p不等,點擊你要下載的影片格式後就會跳出下載畫面,讓你將影片保存下來。

savefrom-03 

 

懶人專用一鍵下載術

 

4.除了用網頁來下載影片外,SaveFrom.net也提供瀏覽器外掛,安裝後會在支援的影音網站中顯示下載按鈕。點擊網站上方的〔for Users〕,進入後會自動偵測你的瀏覽器,再點擊右上角的〔Download〕即可下載、安裝擴充功能,目前支援Google Chrome、Firefox等常見瀏覽器。

savefrom-04 

 

5.下載「SaveFromNetHelper-Web.exe」以後執行它,可以看到預設的安裝介面是俄文,記得改選擇【English】英文介面,至少比較看得懂XD

savefrom-05

 

6.可安裝在電腦中的擴充功能,僅限支援Firefox及Google Chrome兩種瀏覽器,勾選想安裝的版本後,按一下〔Next〕。

  savefrom-06

 

7.如果你正在使用Firefox或Google瀏覽器上網的話,安裝程式會請你先將視窗關閉,才能順利安裝,按一下〔確定〕繼續安裝。

savefrom-07  

 

8.安裝完成以後,可能會跳出一個告訴你需要升級的提示,點擊一下〔Update〕開始升級。

savefrom-08

 

9.在跳出的網頁下方按一下〔安裝〕,等安裝完成時此頁會自動關閉,就可以將整個視窗關閉了。

savefrom-09

 

10.往後在開啟影音網頁時,可以發現下方多了一個綠色的〔Download〕下載按鈕,在一些SaveFrom支援的服務皆可直接透過該按鈕來下載影片,裝了外掛後就更方便了,只要點擊就能下載影片囉!

savefrom-1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服務 密技偷偷報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