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本謎站或遊戲server,都會拒絕日本以外國家的連線,不過這些網站的內容又十分迷人,以往想要進入時,都需要設定proxy代理伺服器來連線,不過好用的proxy常常兩三天就消失了,速度又十分緩慢,我們可以利用VPN服務,透過免費的日本伺服器,連線成為需你的私人網路來讓原本封鎖我們的網站誤以為是日本當地的連線,就能輕鬆突破封鎖囉。

 

1.「つながるもん」是一個好用的免費VPN服務,連上「http://tsunagarumon.com/entry/」以後,在「E-MAIL」欄位中填入你的電子郵件位址,勾選「ご利用規約に同意する」再按一下 vpn-01  送出。

vpn-02  

 

2.接下來是E-MAIL確認畫面,確認無誤的話按一下 vpn-03  送出。

vpn-04  

 

3.確認信寄出之後,點擊 vpn-05  即可回到首頁。

vpn-06  

 

4.你會在信箱中收到一封確認信,點擊其中連結來啟用帳戶。

vpn-07  

 

5.當你看到「接続ID(連線帳號)」與「パスワード(密碼)」後,就是啟用成功了。

vpn-08  

 

6.然後你還會在收到一封信,裡頭除了記載「接続ID」、「パスワード」,還多一個「VPNサーバ」,這是待會我們連線時要填入的伺服器位址,請一併記下來。

vpn-09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密技偷偷報全彩新改版!
超值不加價,爆量密技大滿載!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