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種類的手機遊戲中,「跑酷」是最簡單,但是卻會令人相當緊張的遊戲,在快節奏的遊戲速度下,考驗著大家的即時反應,相當的刺激又有趣!「Aliens Drive Me Crazy」除了有基本的跑酷元素之外,還加入了動作射擊元素,讓遊戲更加讓人覺得熱血沸騰呀!而究竟這場與外星人的決鬥之戰,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呢?就讓我們一起去瞧一瞧吧!

 


1.進入遊戲後,按下「開始」鍵,就能開始這場,人類與外星人的地球爭奪之戰! 


2.「Aliens Drive Me Crazy」超級貼心的地方是,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這樣就不用看著英文對著遊戲發呆了,就可以輕鬆使用我們所熟悉的語言來進行遊戲啦! 


3.遊戲開始後,人物主角就會搭乘一部小汽車不斷的往前進,這時並不能使用任何的攻擊武器,只能用小汽車去撞擊外星人,而在每擊倒一個外星人時,或者是壓扁外星人所駕駛的車子就能得到一定的金幣獎勵喔! 


4.當車子行駛到一個階段後,就會到達外星人所佔領的大樓,我們就必須英勇的進入大樓,通過重重的難關,才能完成遊戲所交代給我們的任務挑戰。 


5.在大樓裡可以看到受困的人質,只要一接近他們就能成功的救出人質,並且獲得到一定的金幣獎勵,在擊倒外星人的過程中,可以從中拿到關卡鑰匙,必須有這把鑰匙,才能順利的闖關成功,而鑰匙是會在哪一個外星人的手上呢?這就不一定了,所以必須花點時間,一個一個的擊倒,才能取得鑰匙。

 


6.除了外星人會攻擊我們之外,更要小心不時出現的直升機,它的攻擊力可是不得了,只要被一擊中就只能跟大家說bye bye囉。在遊戲中所獲得的金幣獎勵,可以在商店中使用,除了可以改變人物的裝扮之外,還能購買到其他不同類型的槍支並且升級,就能使我們的各項能力大大的提升,才有更強大的力量擊敗外星人。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手機遺失怎麼辦?同場加映遠端刪除隱私機密小技巧! 
強化資安,個資零外洩!收機保密終極實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