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個尋寶遊戲中,少不了的是與敵人、怪物打打殺殺的,而「騎士尋寶趣」與其他尋寶遊戲不同之處,是在於使用三消的遊戲手法來進行攻擊與防守的動作,因為除了可以享受尋寶的樂趣之外,還能同時玩到人人都喜愛的三消遊戲,讓我們可以從遊戲中得到雙倍的快樂!


1.當遊戲載入完畢後,就能開始這場奇妙的尋寶旅程了。在「騎士尋寶趣」裡設置了多道豐富的關卡,不過每一道關卡除了有等級限制之外,還必須有足夠的紫色愛心,才能進行關卡的挑戰。 


2.遊戲的操作方式不用多說,相信聰明的各位一定馬上就能知道,只要將三個以上相同元素的方塊連在一起,即能進行消除的動作。每一種方塊都有屬於自己的作用,要攻擊敵人就得要消除了長劍,而補血則需要消除紅色藥水等等,視當時的情況來進行消除。 


3.「騎士尋寶趣」可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呀!在每一個關卡裡,還會有幾個小關卡出現,最後還會有關卡Boss出現,這場尋寶之旅還真是不容易呀! 


4.愈到後面的關卡,所遇到的Boss就會跟著更加強大,得多花點心思對付,像畫面中的Boss竟然跟我們玩起了大風吹,任意的移動方塊位子,所以必須盡快的將方塊連線消除,才不會讓Boss有機會欺負我們。 


5.在關卡中獲勝後,可以看到在這一次尋寶的關卡中得到了什麼珍貴的寶物,對我們來說最有價值的應該就是裝備了吧,就能增強人物的各項能力,在面對敵人時才能更加的勇猛! 


6.主畫面中的各項設備,會隨著等級的提升一一的解鎖開來,使遊戲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元,也更加的有趣好玩。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手機遺失怎麼辦?同場加映遠端刪除隱私機密小技巧! 
強化資安,個資零外洩!收機保密終極實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