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透過 「TubeMe」這個app就能很快的把YouTube上的檔案下載到手機內,而且還能選擇下載的格式,稍後觀看不再侷限於電腦!筆者建議,如果手機沒有吃到飽,透過Wi-Fi下載比較不會浪費流量唷!


下載網址:https://db.tt/s3jnf1xq


1.前往網址「https://db.tt/s3jnf1xq」或掃描QRCode安裝「TubeMe」,安裝完成後app會提示警告聲明,當然.…下載YouTube是違反規定的,這部份讀者還是低調就好!看完免責聲明後按下〔確定〕。在「視頻連結」的欄位內輸入要下載的YouTube網址,按下〔下載〕等待讀取下載資訊。 


2.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在 YouTube 的app中瀏覽該影音,透過「分享」連結,選取「TubeMe」也可以下載。


3.完成讀取下載資訊後選擇要下載的視訊格式,選完後按下「還行」即開始下載。


4.下載完成後可以在你的手機「Download」資料夾中找到下載的影音檔案。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