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有出了一個新功能,在臉書上面,我們會看到非常多不同的資訊,有時候要將這些資訊做分類,真的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而最近臉書發布這項功能,剛好可以幫助需要收集一些資訊的使用者,享有更方便的服務。

1.目前這項功能只能收藏一些像是連結、地標、音樂、書籍等訊息,這邊以連結訊息做示範,比如我看到一篇不錯的訊息,就先點訊息右上方的灰色箭頭,再選擇【儲存……..】的選項。

 
 
2.接著點擊在網頁左方的「我的珍藏」連結。裡面就會出現剛剛新增的連結訊息了。上面還有一些分類部分,這些都是臉書目前可以收藏的方向,像地標也是可以收藏的,這樣就可以記錄一些美食等不錯的店,以後就可以帶朋友光顧了。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