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目前也出一陣子了,每一年都記錄著人生不同的回憶,而有時,想要去翻這些回憶時不知道去那裡翻,而這篇介紹就是如何在臉書找到這樣的功能,進而去看每一年的每一天發生什麼樣的事,回顧之前的記憶。


下載網址:http://goo.gl/Xjfyid


1.首先你可以透過連結「http://goo.gl/Xjfyid」,或是點擊FACEBOOK首頁的左邊,應用程式裡選項面的【更多】,接著有一個【歷史上的今天】選項,旁邊有一個【齒輪】選項,點擊後會跳出【加到最愛】,按一下吧。 


 

2.接著【歷史上的今天】就會出現在我的最愛那邊,這個選項主要可以看每一年的每一天有發生什麼樣的事,右邊有一個【你在2013年這一天的動態消息】,在那邊點擊還可以選擇2012年的,就看大家想要知道那一年的回憶,自己選擇觀賞吧。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