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總有回不完的信,但其中不少信件只需回覆制式的內容就好嗎?這時候,除了善用複製、貼上的功能外,你還可以在Gmail中,自行設定「罐頭訊息」,幫助我們快速回覆各種制式的信件內容哦!快來看看要怎麼設定吧!


官方網址:http://mail.google.com


1.開啟瀏覽器,上網連至Gmail首頁「http://mail.google.com」,登入帳號、密碼進入主畫面後,點擊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點擊【設定】。 


2.接著在「設定」頁面中,切換到「研究室」標籤。 


3.在底下各項實驗功能中,找到「罐頭回應」後,點擊後方的「啟用」,然後移到頁面最下方,按下〔儲存變更〕。 


4.回到Gmail主畫面,點擊〔撰寫〕,寫下一段信件內容後,點擊右下角的「更多選項」三角形圖示,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點擊【罐頭回應】→【新增罐頭回應】。 


5.接著在跳出的對話盒中,輸入要命名的罐頭回應名稱,完成後按下〔確定〕就完成了。

 


6.日後要使用罐頭回應時,只需點擊「更多選項」三角形圖示,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點擊【罐頭回應】,再從下拉選單中的「插入」中找到要加入的罐頭回應名稱,就可以快速在信件中插入預先輸入好的一段文字內容囉!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