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有趣或特別的網頁,由於內容實在太精彩了,擔心網管會把它撤下來或擔心關站看不到嗎?這時候,我們可以安裝這個「Save Text to Google Drive」擴充功能套件,輕輕按一下,就可以幫我們把值得留念的網頁整個儲存到我們的「Google雲端硬碟」裡呢!


下載網址:http://goo.gl/kO55z


1.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上網連至「http://goo.gl/kO55z」,點擊畫面右上方的〔+免費〕,安裝「Save Text to Google Drive」擴充功能套件。

 


2.安裝完成後,點擊擴充功能列中的「Save Text to Google Drive」圖示。第一次登入時,需要輸入你的Google帳號及密碼。輸入完成按下〔登入〕。 


3.由於「Save Text to Google Drive」需要允許開放一些Google帳號的權限,此時會出現「Owlsee textReader要求您授予以下權限」的畫面,確認後請按下〔接受〕。

 


4.如果要儲存整個網頁畫面,點擊擴充功能列中的「Save Text to Google Drive」圖示,此時會跳出「Owlsee」的對話盒,按下〔Save〕。 


5.此時會開始進行頁面儲存的動作,儲存完畢會自動關閉「Saving text to Google Drive」的對話盒。 


6.開啟Google雲端硬碟,即可看到「Save Text to Google Drive」已經把剛才的網頁內容儲存到我們指定的資料夾了。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