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經常有這樣的經驗,打字時沒留意畫面輸入了什麼,只顧著盯著鍵盤猛打字,等到抬頭一看,才發現前功盡棄,忘了切換鍵盤輸入法,輸入了一堆亂碼。幸好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幹這種傻事的人,由於有過這樣經驗的人實在太多,變成即使輸入亂碼,也能在Google上順利找到你要的網站哦!夠神了吧!


官方網址:http://www.google.com.tw


1.開啟瀏覽器後,上網連至Google首頁「http://www.google.com.tw」,切換成英文輸入法,然後按下〔ㄍ〕、〔ㄠ〕、〔ㄊ〕、〔一〕、〔ㄝ〕、〔V〕這幾個鍵,搜尋欄位會出現「el wu,3」的亂碼。 


2.按下〔Enter〕鍵,此時Google的搜尋結果,竟會顯示「台灣高鐵」的網站,可見很多人都有相同經驗。同樣的,輸入「w96 wu,3」也會搜尋得到「台鐵」網站哦!

 

 

 

 


2AT550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5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