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臉書上面,常常會收到相當多朋友的遊戲邀請,每天看到這些訊息看都看煩了。這篇教大家如何封鎖臉書的遊戲邀請,讓訊息欄版面更加乾淨!

 

 

1. 先到個人首頁動態時報,按一下右上角【箭頭選單】→【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左窗格有一個【封鎖】的選項,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管理封鎖名單的畫面。

 

 

2. 找到「封鎖應用程式邀請」類別,你可以封鎖一直邀請你玩的FB朋友,這個選項只會封鎖這位朋友所發送的遊戲邀請,而不會完全封鎖朋友的貼文。另外「封鎖應用程式」代表只針對某個遊戲來封鎖,可以看你的需求再去做設定,以後就不會有一大堆遊戲邀請等著你囉!

 @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