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Android 4.3或4.4版的平板與手機使用者可能有遇過鎖定畫面無法旋轉的問題,大部分的人會忽視這類的問題,這是由於通常使用者是採直立垂直的方式使用智慧型裝置,但是在使用部分APP上沒辦法旋轉的時候就會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因此這裡筆者要教大家如何讓鎖定畫面可以旋轉!


1.首先請準備「ES File Explorer」或是「Root Explorer」,瀏覽系統資料夾「system」,找到「build.prop」這個重要的檔案。 



2.接著使用一般文字編輯器開啟「build.prop」這個檔案,然後請尋找「lockscreen.rot_override」這個參數,有些自製的rom會把此參數註解掉或是將它變成「false」未啟用狀態,此時只需將它改為「true」即可,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直接在檔案裡輸入「lockscreen.rot_override=true」,完成編輯後儲存檔案並重新啟動手機。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