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會在臉書上面看到一些自己不喜歡的訊息,很想把這些訊息都過濾掉,但要一一輸入相當的麻煩,我們可以利用CHROME擴充功能,幫助你把這些訊息一次全部過濾掉。


下載網址:http://goo.gl/yySosl

 


1.先來到網址處「http://goo.gl/yySosl」,這邊記得要使用Google的瀏覽器喔,先按右上角的〔+免費〕。 


2.回到FB個人首頁,就會看到網址列上多一個綠色圖示,點下去就會出現一個視窗,再輸入不要看到訊息的關鍵字,按一下〔新增關鍵字〕即可。 

 

NOTE:如果以上方式你覺得過濾掉太多訊息,你可以用FB的內嵌機制,點選訊息【右上方小箭頭】,再點【我不想看到這個】就可以了。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