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時候我們用手機看臉書首頁動態,都會自動播放附加的影片訊息,如果你不是用吃到飽的方案,3G流量就會被吃掉不少,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手機上關閉臉書自動影片播放功能。

 


1.如果你的手機是iOS系統(例如iPhone、iPad)的話,來到【設定】→【Facebook】。 

 
2.進入Facebook進入Fcebook設定後,再按一下【設定】。 

 
3.最後開啟【只限WiFi連線時自動播放】即可,這樣以後進到臉書,就不會無緣無故耗掉一些網路流量了。

 
4.如果你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的話,則需要進到Facebook app中設定,在工具列上點擊一下最右方三條橫線的圖示,然後再將選單下拉,點擊【應用程式設定】。 


5.開啟「Settings」畫面後,點擊【影片自動播放】。 


6.在跳出來的對話盒中點擊「關閉」即可關閉影片預覽功能囉!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