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從有線到無線,現在從無線滑鼠已經進化到可以身兼掃描器了,此外,用這隻小滑鼠掃描後的圖片還可以轉存成各種不同類型檔案,表格可以直接編輯、文字可以繼續撰寫、照片也可以直接分享到社群網站!一個滑鼠,一次滿足多個願望!!!

 

 

由香港設計團隊研發的Zcan無線滑鼠,本身是滑鼠以外,還可以身兼掃描器,研發者認為目前多數人將創新研發具焦在應用程式的開發上,但是滑鼠的變化卻很有限。

 

於是,他將掃描感測器裝在滑鼠中,讓滑鼠除了是滑鼠以外,只要按壓滾輪後側的Zcan功能,就可以開始滑動掃描。

 

 

掃描「小部分」與「不規則」面積

 

 

Zcan的厲害功能之一,在於小面積掃描與不規則掃描。當你想要掃描紙張中的部分圖片和不規則的紙張,用Zcan就比整台掃瞄機靈活很多,而且在看到書本或是雜誌內容想要分享給朋友時,除了照相,現在你也可以用滑鼠掃描。

 

將圖片轉存各式檔案

 

也許你覺得小面積掃描跟不規則掃描沒甚麼,想要分享圖片給朋友可以用拍照,但是你可曾想過,掃描過後的圖片,若可轉存成各式檔案,可以重新編輯,那有多方便嗎!?

Zcan掃描到的內容,可以選擇存成Word, Excel, pdf 或是純圖片檔案,在掃描完成的下一步就可以選擇。

 

隨時可掃描,方便好攜帶

 

 

重點是,當你在外工作,帶著滑鼠和電腦,就等同於也帶著掃描機在身上,這是多大的輕巧科技突破啊!

 

一連串的功能,可以由以下影片了解更多

 

 

 

想要購買Zcan,可以透過網路跟香港訂購,或是參考官網:D+Oi

 

 

相關來源:Indie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