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或平板拍縮時攝影,哈哈!沒想過吧~Instagram新推出可以錄製縮時攝影的App『Hyperlapse』!

 

 

一般來說,縮時攝影需要長時間將攝影機或相機固定拍攝,例如架設腳架或是徒手穩定不晃動紀錄。

 

然而,Hyperlapse新創的穩定技術,可以讓拍攝者拿著手機或平板紀錄時造成的晃動,轉換成像電影一樣的動態拍攝感,非常自然,這對於手機錄影來說,可算是一項史無前例的優化突破。

 

攝影效果如下影片↓↓↓

 

 

依照平常的技術,影片當中製造出的攝影晃動感,通常需要非常昂貴的拍攝器材才可能辦到,Hyperlapse讓你下載App就可以呈現這種效果,太划算拉~

 

跟Instagram一樣,拍攝後的影片可以分享到各大社群網站炫耀~

一切都很完美,只可惜目前Hyperlapse只能用於iOS系統,拿Android行動裝置的拍攝者要等一等囉。

 

相關來源:The Huffington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