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讓大家只要在電腦前面,就能瀏覽世界各地絕大多數地方的實景,某種程度已經實現「哆啦A夢」的「任意門」道具。如今,「任意門」再進化,不但能帶你逛遍世界各地,還能指定特定的時間,是不是就像「哆啦A夢」裡的另一個道具了「時光機」呢?


下載網址:http://maps.google.com

 


1.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maps.google.com」,將游標移至地圖上特定的地點,接著點選「街景服務」。 


2. 開啟街景後,可以在左上方的訊息框中看到該街景服務的拍攝年月,旁邊還有一個像是指針時鐘的圖示。

 


3. 點選該圖示,會出現街景縮圖,縮圖底下並有時間軸,標示著讓街景曾經拍攝過的時間點。

 


4. 拖曳時間軸上的大圓點,即會在縮圖中出現不同時間的街景,移到我們要的時間點後,點選縮圖右下角的放大鏡符號。 


5. 此時在Google地圖上,即會顯示該時間點的街景。 


6. 藉由這項功能,可以觀察到地球上各個角落,在不同時間點的樣貌,儼然就是一部時光機了。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