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在網路上聽音樂,一般都會到「KKBOX」或是「蝦米」等網站收聽。其實只要安裝「Streamus」擴充功能套件,然後在Google瀏覽器的網址列中,輸入想聽的歌曲名稱,就可以收聽YouTube中的音樂哦!這麼棒的功能,當然要趕快來瞧瞧!


下載網址:http://goo.gl/SFcD5h

 


1.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SFcD5h」,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免費〕,安裝「Streamus」擴充功能套件。 

 
2.安裝完成後,在網址列輸入「Streamus」,網址列後方即會出現「按下〔Tab〕即可將指令傳送給Streamus」訊息。 

 
3.此時輸入要收聽的歌曲名稱,接著下方會出現符合關鍵字的選項,利用〔↑〕鍵或〔↓〕鍵選取歌曲後,按下〔Enter〕鍵,即會開始播放剛才所選取的歌曲。

 

 
4.點選擴充功能列上的圖示,第一次點選會出現「Please Vote for Streamus」的訊息,按下〔OK〕後即會出現播放清單氣泡框。

 

 
5.將游標移到播放歌曲清單上,接著點選後面的〔Save〕,此時會跳出「Save song」對話框,輸入播放清單名稱後,按下右下方的〔Save〕,即可儲存播放清單。

 

 
6.下次要播放歌曲時,只要點選氣泡框左上方的圖示,即會自動列出播放清單內容。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