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可以說是整合實用工具功能最強大的app,一旦你下載Evernote並開始使用後,可以發現你的生活基本上已經離不開它。

 

不過…再棒的英雄都有弱點,再強大的app也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以下是EVERNOTE對上以儲存線上文章,讓你離線閱讀聞名的APP “POCKET”優劣報告:

 

 

 

EVERNOTE 勝!

EVERNOTE的強處,在於你可以不斷累積各種型式的筆記在你的EVERNOTE雲端筆記本上,照片、影片、聲音、文字,線上編輯,分享,全都可以在EVERNOTE上面完成,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將網頁儲存在你的筆記本中。備有完整的分類功能,如同自己的檔案夾一樣可以一直累積,如果你厲害,基本上可以用EVERNOTE做一個線上百科全書是沒問題的。

 

 

 

EVERNOTE

雖說EVERNOTE在做筆記上是非常強大的工具,但是在儲存網頁上,它是藉由將網頁內文複製選取並儲存進EVERNOTE筆記本的方式儲存網頁,但很多時候網頁有太多零散的切格畫面,廣告等,每當遇上這種網頁,附近進EVERNOTE中的畫面總是會變成奇怪的格式。

 

POCKET 勝! 

POCKET顧名思義就像口袋一樣,可以幫你將想讀的內容先裝進口袋,有空再拿出來看,而且可以離線閱讀,不論是手機、平版、個人電腦,儲存在POCKET中的網頁,都可以變成像讀整理過的電子書一樣乾淨整潔,自動過濾廣告,只留下重要的內文和圖片。

 

 

 

POCKET 

與EVERNOTE不同,POCKET的功能很簡單,就是儲存網頁,也無法在您儲存的網頁中寫下標記或是加註標籤。

 

EVERNOTE+POCKET=網頁瀏覽筆記集大成

聰明如你,是否想過將兩個應用程式結合在一起使用呢?沒錯!您可以將待閱讀的網頁先放到POCKET裡,等到有時間閱讀時,再將文章拿出來,讀完之後,將你想要記下的內容存到EVERNOTE中,並寫上筆記,這樣就一舉兩得了。這種方法不論是在做研究、規畫旅遊、寫文章上都會是很有效率又清楚的整理術,而且,這兩個程式下載都是免費的喔~

不過,整體而言,Pocket的優勢和功能真的很單一,也就是儲存線上文章= =

整體品質使用報告,當然還是EVERNOTE大勝囉~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