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ndroid系統的好處,就是可以自由的安裝第三方App(呀比~)

許多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可能不夠人性化,拿鍵盤來說,簡單安裝就可以擁有比內建更好操作的鍵盤:

 

 

1. Swype ─有讀心術的鍵盤

 

神!這款輸入法的特色,就是滑行輸入(Gesture-typing)鍵盤,可以偵測滑過的字母,並且預測你下一個要打的單字,而且標點和空白鍵都支援,根本就是有讀心術的鍵盤。

 

2. Smart Keyboard PRO─多國語言與個人化

 

如果你是一個會多國語言,很喜歡「個性化」介面和喜歡鍵盤聲音的用戶,下載這款App就對了,因為它可以個人化鍵盤介面以及敲打的聲音,並且支援多個國家的語言英、韓、法、俄全都有!

 

3. SwiftKey─可移動的鍵盤

 

強調多功能合一,Android系統用戶鍵盤最受歡迎的一款,一樣有滑行輸入,而且偵測準確度極高!此外,這款鍵盤的介面還可以很人性化得移動,不是只是釘在手機下方。

 

4. Fleksy─支援37國語言

 

標準鍵盤介面,自動錯字校正,個人化鍵盤色彩主題,支援37國語言。

 

5. Google Keyboard─Nexus智慧系統鍵盤

 

下載Google鍵盤到您的手機,享有旗艦級的Nexus智能系統,滑行輸入、錯字校正、建議字彙、表情符號多元、支援25國語言。

 

6. Kii Keyboard─替代鍵盤簡易版

 

滑行輸入、個人化界面、表情符號、字典、錯字校正、Google推出的基本配件都有的替代鍵盤,設計有點舊就是了。

 

7. Minuum Keyboard─字母排排站鍵盤

 

 

厭倦了標準鍵盤的字母分佈方式,可以下載這款鍵盤,智慧型偵測你下一個打字須要的字母,一開始也許需要一段時間習慣,但是一但習慣之後,你的打字速度會比用一般介面的鍵盤快!

 

8. Go Keyboard─多國語言錯字校正

 

某些支援多國語言的鍵盤不會像英文一樣有錯字校正或是預測單字,但是這款鍵盤就是各國語言的錯字偵測都有,一樣具備個人化主題介面,自動記憶常用字彙。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