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YouTube、Twitter、照片編輯和電子信箱,這些常用App的運作總是吃掉你電嗎?現在這些App全都有Lite省電版喔!利用Lite版應用程式,讓你的省電又零負擔!

 

 

 

1. FaceBook 輕量版

 

 

臉書的應用程式總是讓手機跑很慢,試試專為手機用戶設計的FaceBook輕量版App,比起原本的Facebook,輕量版比較不佔記憶體,跑起來快一些,還能節省電池消耗。

目前FaceBook 輕量版只有Android系統可以使用。

 

2. Pinterest輕量版 = PinHog

 

Pinterest也算是僅次於Facebook吃手機用電的應用程式,而PinHog則可以幫助你在離線狀態下使用Pinterest。

PinHog只有Android系統可以使用。

 

3. Twitter的替身:Tweedle

 

開著推特不停更新跑訊息,不一會兒手機就會沒電了,想要Follow推文又不想犧牲手機電池,試試看替代推特的Tweedle吧,它可以幫助你在接收即時推文的同時消耗少量電力,介面乾淨簡單,跑得更順。

TweedleAndriod系統專用的替代品,若是iOS系統,可以下載Twitterrific 5 for Twitter

 

4. YouTube也有輕量型:YTMovies

 

透過YTMovies-LITE的搜尋,你可以把在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傳輸到其它的智慧型產品,例如SmartTV、或是其他播放器當中,由於它的選擇簡易不複雜,在操作找尋時不會消耗太多電池和記憶體。

目前只有Android系統可以使用。

 

5. 輕型相片編輯器:PicShop

 

編輯相片又不吃記憶空間,一樣可以分享到其他社群網站。

Android系統和iOS系統都可以使用。

 

6. 即時氣象省電版:My-Cast Weather Lite

 

一般的即時氣象更新應用程式將會因為您的所在地不同而不斷使用GPS更新,以至於迅速消耗電力,My-Cast Weather Lite可以在不消耗電池的過程中為您播報即時氣象。

Android系統目前免費,iOS系統可以下載美金3.99元的專業版。

 

7. E-Mail整合器:Cloud Magic

 

同時擁有Gmail, Hotmail, Yahoo, Outlook還有公司的信箱嗎?這麼多信箱,一個個查看完信件也太沒效率了,而且如果每個應用程式獨立運作更新,那還得了,Cloud Magic用簡單的介面就幫你把所有信箱整合在同一畫面當中,開一個app就可以連到多個信箱,超方便!

適用於Android系統和iOS系統。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