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到8小時的睡眠是身體休息的最佳長度,但是那對現代人來說時在太奢侈了,睡得少,睡眠品質就很重要,以下是9個增加睡眠品質的Apps:

 

 

1. Relax Melodies

 

嚴選64種幫助放鬆睡眠的頻率,交互播放,這款應用程式除了聲音播放以外,還有鬧鐘,AndriodiPhone系統都可免費下載

 

2. Relax and Sleep 

 

現代人很難入睡的原因,就是腦中有太多雜念,如果你能在睡前排除這些雜念,自然可以提升睡眠品質,這款應用程式的特色,在於你可以隨著程式中催眠治療師的音頻,進入自我催眠的冥想狀態。一個睡前的音頻療程持續27分鐘,足夠幫你進入最深層的睡眠。

AndriodiPhone系統可以免費下載。

 

3. Pzizz Sleep 

 

如果你是有失眠問題的人,這款應用程式也許值得一試,雖然須付費下載,但是這款程式聲稱自己是經過腦神經科學的精密計算過後調和出的音頻,幫助失眠者有效改善睡眠障礙。

適用於AndriodiPhone系統,下載金額為美金4.99元。

 

4. Sleepmaker Rain

 

用自然的雨滴聲在房裡製造自己的助眠氛圍,你可以調整細雨、滴滴答答的雨、不間段的雷雨、自己調整哪種聲音最令你感到放鬆有安全感~

AndriodiPhone系統可免費下載。

 

5. Nature Sounds Relax and Sleep

 

除了雨聲,自然界還有很多其他聲音可以助眠,自然天籟例如河水、海、森林、雪、鳥叫蟲鳴等等…這些聲音不僅可以助眠,還可以讓你在任何需要放鬆的時候播放。但此應用程式只適用於Android系統免費下載。

 

6. Relax Melodies : Oriental Meditation

 

和第一款睡眠應用程式的製作群相同,此款應用程式的內容不僅是幫助睡眠,特別重視可以放鬆心靈的禪學音樂、隨著音頻,你可以放空自己的思緒,進入冥想的境地。

AndriodiPhone系統可免費下載。

 

7. aSleep

 

如果你是在尋找一次擁有各種助眠音效的應用程式,那aSleep就是你要找的程式了!除了自然天籟、安眠曲、寶寶聽見的心臟聲、冥想音樂,可說是多功能組合的應用程式,但是只有iPhone可以下載,費用為0.99美元。

 

8. Long Deep Breathing

 

一樣是只適用於iPhone的助眠程式,程式如名字一樣,是利用調整呼吸來幫助人體進入睡眠狀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吸氣與吐氣的時間間隔。

下載金額為0.99美元。

 

9. Proactive Sleep Alarm Clock

 

如果你想記錄並追蹤自己的睡眠習慣,你可以利用這個應用程式的睡眠日記功能,過一陣子,你將會收到一份屬於你自己的睡眠報告,然後適時的根據報告書改善自己的睡眠。這個應用程式一樣包含一些可幫助睡眠的聲音,以及鬧鈴。AndriodiPhone系統可下載,費用為0.99美元。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