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實驗室新品問世,協助視覺障礙與盲人讀書,用影像感測文字,一字一句念出來給你聽~ 

 

 

Finger Reader 是MIT(美國麻省理工)實驗室研發出的新玩意,利用3D列印出的指環,指環上配有掃描鏡頭,配合感測儀器,就可以利用手指,讓Finger Reader幫你讀出手指指到的文字。

 

 

你可能擔心,視覺障礙者都已經看不到了,要怎麼精確的將手指對準文字?

這種問題設計團隊怎麼可能沒想到勒?戴上Finger Reader,在你手指到的每段文字開頭與結尾,都會有震動感受,提醒你那是一句的結尾,不用在往下指了。

 

執行結果>>>

 

 

根據一位參與研發計劃的教授說明,透過Finger Reader的指引,可以有效幫助視障者不須透過觸摸書有效的閱讀。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