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心理學家與app開發者設計一款可以自己設計今晚要夢見甚麼的app,還能記錄你的夢境,iPhone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

 

 

 

人的一生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睡眠當中又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在作夢,一段很美的夢境跟很慘的夢境會明顯影響起床後的心情。

 

國外一位心理醫師與app研發者設計了一款可以透過聲波影響你的夢境的app─Dream:On

只要下載Dream:On,在睡前點下開始做夢(start dreaming)按鍵,設定起床時間以及鬧鐘音效,最後,選擇夢境的背景音樂形式,插上充電器,把手機面朝下放在一旁。在你起床前20分鐘,它會開始產生製造夢境的音效,你便會依著音效作夢。

 

 

 

在你醒來之後,平均一般人會在起床後的5~10分鐘內忘記剛剛夢見的所有東西,這款app會向你簡短報告你夢見了甚麼,然後你可以將此報告分享給你的朋友。

下載 DreamON之後,你還可以到iTune上面繼續下載不同背景夢境的音效。

(聽起來超神奇!今晚就試試看!)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