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筆者身邊的朋友都有使用Dropbox來同步電腦中的檔案,不過因為免費版的空間有限,因此通常會廣發郵件邀請其他朋友使用,互相增加Dropbox容量,筆者告訴你一個一次就能增加1GB空間的小技巧,還能免費獲得官方推出的好用Mailbox app,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喔!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pjwppg4%20%20
mailbox-00  

 


1.
先到Play商店上下載並安裝「Mailbox(http://tinyurl.com/pjwppg4)」這個app,獲得贏取1GB Dropbox空間的資格,同時也記得要安裝Dropbox(http://tinyurl.com/o8pspw4)的官方app喔!
 
mailbox-01 
 


2.
我們先安裝Dropbox官方app以後(以前有安裝過則可省略),先登入Dropbox中,然後再開啟Mailbox app,此時會出現〔Continue as 使用者名稱〕,如果正確無誤的話,請直接按一下它,否則請按一下「這不是您嗎?」以你的Dropbox帳號登入。
 
mailbox-02 

 


3.
登入完畢以後,接下來需要按一下〔Add Email Account〕新增Email地址。
 
mailbox-03   


4.
Mailbox支援蘋果的iCould以及Google Gmail帳戶,點擊你要新增的郵件帳號類型即可。
 
mailbox-04   


5.
接著Mailbox會要求授予管理權限,按一下〔接受〕。
 
mailbox-05   


6.
完成以上步驟以後,可以開啟「https://www.dropbox.com/account#personal」網頁,然後點擊「檢視所有贏取的空間」連結看看是否有添加成功,恭喜你又多獲得1GB空間囉!
 
mailbox-06  

NOTE:
雖然1GB空間可能對很多讀者來說,一下就用光了,不過能夠免費拿到當然也很不錯,希望Dropbox能夠多多舉辦類似活動囉!

 

 

 


 NO74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4

作者╱PCuSER研究室
徹底優化系統核心發揮MAX效能,媲美新機般順暢部是夢 
老手機續命第二春,舊機別去,強化延壽加速大作戰,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