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推出之後,讓虛擬實境遊戲向前邁進一步,國外玩家將Oculus Rift改裝之後,將虛擬實境的第一人稱遊戲經驗提升為第三人稱,在鏡頭裡你看得到自己!

 

 

透過Oculus Rift,你可以看見從自己視角看出去的虛擬實境影像,讓你自身完全陷入遊戲當中,以第一人稱方式進入遊戲介面。

 

 

 

波蘭的開發團隊將Oculus Rift的虛擬實境功能從第一人稱提升到第三人稱,將畫面透過兩個GoPro Hero3相機鏡頭與Oculus Rift連結,讓眼睛透過Oculus Rift看出去的畫面可以是自己身處的外在,此外也可以看到自己的畫面,如下圖

 

 

目前這項自行結合不同產品研發的第三人稱虛擬實境鏡頭,可以用於戶外延伸視線使用,也可以做為往後虛擬實境遊戲的進階發展,簡直就是背後長眼睛的發明呀!

 

 

 

相關連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