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不太知道,搜尋引擎其實現在已經可以搜尋到我們的個人臉書頁面(之前是不行的),不過每次Facebook做這樣的設定時,往往也是可以有關掉的方式,一起來看看。

 

1.在Google上輸入名字時,很容易就能找到臉書頁面,如果你認為這樣會造成困擾的話,不妨跟著筆者一起將此功能關掉吧!

 


2.首先來到個人FB頁面,按一下右上角的【齒輪】→【設定】。

 


3.接著選擇左邊的【隱私】以後,下方就有一個「誰可以搜尋到我/你希望其它搜尋引擎可以搜尋到我嗎?」項目可以設定。 


4.我們要取消【讓其它搜尋引擎連結到你的動態時報】的勾選。

 


5.最後按一下〔確認〕就可以了,不過如果關了這個設定,可能以後加好友會比較麻煩一點,就看讀者們本身的個人需求了。

 

 

 


2AT548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73

作者╱PCuSER研究室
Windows Vista/7/8/8.1通通適用,最完整系統服務調校實戰 
Windows 8.1 超實用,系統服務終極解密,就在本期大公開

 


歡迎加入PCuSER密技爆料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