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逛博物館看文物時不再只有語音與口說導覽囉,未來博物館會結合Google眼鏡,透過影像帶給你還原歷史的真實感受

 

 

 

以後到博物館或是歷史文物區,買了門票之後,你可以租一副Google眼鏡,戴著眼鏡進入古蹟區,畫面就會顯示電子地圖,告訴你建築物平面以及內部的結構。

 

走到畫前或是雕塑前,你可以看見用虛擬實境顯示的還原圖像與真實色彩。

 

 

Google眼鏡將會利用畫面偵測,讓你走到哪裡都可以有對應的解說與導覽畫面,不管是博物館內部或是外部,都可以透過Google眼鏡導覽。

 

目前這項導覽服務已經在美國經過六個月的測試,這項結合博物館的導覽計畫也已經蒐集超過200個導覽點,在蒐集完整顧客意見之後,這項計畫將會廣泛運用至全世界的博物館。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