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大錢設計網頁,瀏覽率卻很低,使用者總是不買帳嗎?不是你的文章或產品不好,而是你的網站踩到這7條顧客的線了…。

 

 

1. 一點入就要人註冊才可以瀏覽您的網站…

沒有甚麼比「還要註冊新帳號」更令人作噁了,累積到現在到底要有多少帳號密碼才可以,放過你的客戶吧,想留下顧客資料卻反而失去更多機會!

 

2. 只設計網頁版,讓行動用戶很難看網站

你也知道大家越來越常用行動裝置上網了,如果你的網頁讓這些通勤時上網瀏覽的人覺得不Friendly,也是自己的損失。

 

3. 瀏覽前有一長串表格要填

道理跟第一個一樣,沒有人在期待點入可以看到甚麼好東西之前喜歡被麻煩的東西擋住,

 

4. 在首頁中出現火星文或是艱澀難懂的字

人人都知道首頁是門面,如果你希望大家認真了解你的內容,並且尊重你的東西,就盡量避免讓自己廉價的用字。

 

5. 站內搜尋bar甚麼都找不到…

如果站內搜尋bar甚麼都蒐尋不到,其實乾脆就不要放好了,如果是將網站內的個別分類弄得更清楚,其實就省了這道手續。

 

6. 用文字築牆,令用戶退避三舍

網頁畢竟還是以圖片導向的視覺行銷工具,如果過多的文字將會降低網頁的可閱覽度,最好是將文字用圖片或是影片格開,讓讀者有喘息的機會,也會增加閱讀耐心。

 

7. 放解析度很低的照片

圖片絕對是讓人決定下單的關鍵,在網路的世界,一切都是靠影像取勝的,對電子商務或網站創業者來說,圖片就是你的展示間,盡量讓人看清楚你的東西,越清楚越好。

 

相關來源:TheNext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