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角相機進擊版!一個快門照360度~防水、攝錄影、WIFI全都有!

 

 

你能想像一台相機除了超廣角,還能可以拍攝你眼睛看到的全視線範圍嗎?意思就是你除了可以自拍以外,還可以同時拍下相機背後的東西,出國旅遊有這台相機就方便了!

(頂在頭上就像四面佛幫你錄影一樣XD)

這東西根本就是Google街景車的隨身版嘛!把它戴在頭上去遊街,你也可以自己做最新版的街景圖了 XD

不知道什麼是街景車嗎?請看這篇:揭開Google街景車的秘密!

 

 

厲害的來了,除了360度,這台相機還有Live Video的功能,也就是錄影同時連接WIFI,網友可以馬上看見你的錄影內容,就像SNG車的道理一樣~

你也可以在水裡拍,當作360度水中攝影機~還可以學藝術片倒吊在天花板上,拍一種唯美的風格

 

 

使用影片>>>

 

 

台灣目前還買不到這款相機,若有興趣訂購可以參考原文網站Kickstarter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