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了!用這個像鑰匙圈型手電筒的小東西掃描一下食物,就可以在你的手機中顯示食物的卡路里、成分,讓你輕鬆跟黑心食品說掰掰~

 

 

沒錯!就是像收銀員掃描條碼一樣,只要用SCiO小工具對著食物掃描,你就可以從智慧型手機中得知這個食物的內容和營養成分。

 

 

SCiO的原裡,是蒐集食物的分子成分,將掃描後食物的內容透過雲端上傳到專業食品分析資料庫,將資料分析的結果再透過雲端傳回你的行動裝置當中。

 

詳細操作使用影片如下>>>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掃描食物,就可以知道你吃進多少糖分、卡路里,對於飲食控制和減肥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夢幻小工具,對擔心黑心食品入口的所有台灣人來說,也是一大希望。

不過SCiO目前還在KICKSTARTER網站上募資生產,如果你心動也可以點入給予支持,讓產品早日出現在市面上。

 

SCiO官方介紹>>>

 

 

相關來源:Mas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