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開車的缺點就是永遠找不到停車位,開車帶妞出去玩,放馬子下車之後,自己要繞超久才找得到車位,要取車時早就忘了車停哪去了…。

 

 

你也有要開車時找不到車停哪的經驗嗎?在這種Time is Money的時代怎麼可以還讓時間花在找車這種蠢事上!當然是讓科技來解決囉~ 

iPhone 5s的愛用者有福了,現在你可以上蘋果的App Store免費下載「iParked」應用程式,配合iPhone的M7技術,iParked能夠判斷使用者是在駕駛中、走路中、還是靜止中,並且自動記得車輛停止的地點。當你要取車的時候,只要打開手機的iParked程式,它就會告訴你車子與你的距離和所在位置。

如果你是Android系統的使用者,一樣可以免費下載到iParked,只是無法配合自動感應的M7技術,在您停車時,須要打開iParked標註您的停車地點。

(總覺得自己記得還比較快…XD)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