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外語標示是在寫三小嗎?拿出手機打開Word Lens,鏡頭一照根本不用拍就直接翻譯,不開鏡頭還可以直接當翻譯機使用,重點是不用網路就可以執行!!

 

 

以後導遊地陪都不用工作了,自助旅行只要有Word Lens根本就不需要請翻譯,出國也不用硬學外語,想要看懂路邊的標示牌、展覽會場的小冊子、海報、餐廳manu,只要拿出手機,透過Word Lens應用程式的鏡頭照到的地方都會自動翻譯,雖然現在還沒有中文,但是在非英語系國家旅行,至少能透過英文看懂指示就已經可以活著很久了~

 

  

Word Lens厲害的不只是影像翻譯,它的data base也足夠你不開螢幕直接當翻譯機使用,更厲害的是,許多翻譯應用程式都須要透過網路才可以使用,Word Lens讓你離線就可以使用翻譯功能,這樣在國外手機不用開漫遊不用換當地卡也不用租隨身攜帶的WIFI就可以使用了,簡直是無敵!

 

 

不信你可以點下面影片看看

>>>

 

相關來源:Life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